不想起床

【花方】未曾拥有5(a版剧版)

  【方多病哼了一声,骄傲的说到:可笑,我师父可是威震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当这天下第一的徒孙,你就偷着乐吧

笛飞声嘴角微扬轻蔑的笑了一声:他还收过徒弟,看来他脑子早就坏了收你这样的蹩脚货

方多病:哼,赢了本少爷在说

一拳打向那人,却被李莲花打断:不饿吗?开饭

方多病傲娇的朝阿飞哼了一声便回了莲花楼

方多病小声道:李莲花,你真要把他一直留在莲花楼啊,我可提醒你啊,那个自大狂非常有欠揍的体质他可是会连累你的,方多病抱着手说到

而李莲花一边搅着锅中的东西,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道:阿飞自有】

看到这儿,金鸳盟的人想笑又不敢笑,这个方少爷真是太有趣了

金鸳盟一名手下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一旁的盟主,心想:盟主这样的确有些欠揍,不过他可不敢说出来

笛飞声:“……”

李莲花无奈一笑:接下来,怕是没有好日子过了

【猛然间,一股“香味”传来方多病吸了吸鼻子疑惑到:什么味道

一看味道竟离自己不远

方多病:这什么啊,你又研究新菜了,昨天帮你调整过的红汤烩鱼不是很好

李莲花:嗯,那个菜已经很好吃了,自然要研究新菜了,我去外面摘个葱,你把这个给我端过去还有

李莲花一通比划后离开

方多病看着他离开的背影:又拿我试新菜,看了看手中的菜又将目光放在远处的人上,方多病狡猾的笑了笑】

之前还羡慕笛飞声和方多病的四顾门弟子看到此刻微微打了个寒颤,轻轻叹了口气,小声道:幸好,我没那个福气,不然,看方少爷的样子……欲言又止

此话传入李莲花耳中

李莲花尴尬的摸了摸鼻子:哪有这么夸张,明明还可以

【方多病将李莲花研究的新菜放在桌上,手摸了摸耳朵:好香啊,自大狂,你要不要尝一下李莲花的新菜,你要是敢一口气把它给吃完喽,我敬你是条汉子,今天之内你动手,我绝对不还手

阿飞:好啊

随后便拿起方多病口中李莲花的新菜狂吃起来

看到他的样子方多病眼中竟是震惊

不久后只剩一个空碗,阿飞擦了擦嘴,面无表情的样子还以为味道不错,而此刻的李莲花也回来】

四顾门弟子:“……”

有人胆子大,震惊般的开口问到:笛盟主,所以李门主做的饭好不好吃?

周围的人表示兄弟你胆子真大,而笛飞声本人则是翻了个白眼,冷冷到:我怎么知道

【李莲花震惊的看着空了的碗以及一旁不对付的两人一阵输出

而两人也在看不上对方中打了起来

李莲花还未来得及阻止,莲花楼的一处便塌了下来,李莲花无奈的插着腰】

“哈哈哈,李门主好惨”

“李门主好像一位操心的老父亲”

金鸳盟震惊的看着金鸳盟:这是他们盟主

盟主,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

不对啊,他们盟主能被谁威胁

四顾门也表示震惊,这个跟个操心的老父亲一般的人是他们门主,莫不是被夺舍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