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床

【花方】未曾拥有(b版原著向)

  嗯,大家好久不见,让大家久等了

最近经过作者一些思考,本人还是决定写两个版本,一个原著向,一个剧版,因为我觉得虽然剧版大部分还原,但是还是有不同,比如原著中的没有三人组一起探案,许多都让我很遗憾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那是一块已经凝结了很久的淤血血块,宗政明珠心头一震,“血块?”有些常识的人都能理解:腹内有血,证明内腑有伤,“李先生的意思是?”】

  看着上面的内容众人皆是一愣,连李莲花都些许猜不透这是要做些什么

  或许是感知到众人疑惑,大屏幕上出现一行行字,似在给众人解惑

  世界上存在许多平行世界,不同的世界结局自然不同,这是另一个时空的李莲花,也是李相夷的另一个结局

  笛飞声的目光看向角落的李莲花,嘴中重复着这几个字:不同的结局吗?

  【李莲花微微一笑,“这鬼杀人的方法奇怪得很,他不吸光玉姑娘的血还剥了她的皮去画脸,震断了她的肠子,以致她腹内出血而死,外表上却看不出来。”宗政明珠眉头一蹙,“那就是说,秋霜并非为鬼所杀,而是被人所害了?”李莲花答非所问,“我只知道她死了太久,又遭火焚,已经无法活过来了。”听他从容平静的语气,似乎他自己真有本事能让死人复活,而玉秋霜唯一的缺憾只是死得太久了而已。】

  【宗政明珠抖了抖他白绸金线的衣袖,“我想不明白,即使秋霜是为人所杀,何以会被人震断肠子?各门各家掌法拳法,绝无一招重手攻人胸腹以下五寸之处,这不合情理。”】

  【李莲花啊了一声,宗政明珠又是一怔,他仍然不知李莲花在啊些什么,顿了一顿,转了话题,“最近玉城夜间总会出现一些离奇之事……”李莲花喃喃地说:“我怕鬼……”宗政明珠心里奇怪得很:这人敢用手指去剖开腐尸的肚子,却说怕鬼?他嘴里却说:“那么李先生今夜与我同房而睡便是。

  ”李莲花欣然同意,满脸惭惭,“惭愧、惭愧。”】

  乔婉娩看向李莲花,不知为何,她总觉得这个相夷跟之前的相夷不同,是因为,不同的时空吗?

  她后悔了,如果她当初没有给相夷写那封信,那现在会不会不同

  【当日李莲花与玉家上下吃了顿晚饭,玉家除了玉穆蓝之外,玉家夫人玉红烛让李莲花稍微吃了一惊。这位夫人丧女疯夫,却仍然处事得当,有条不紊,其精明强干之处远胜玉家其他男子,并且年近四旬,仍旧雪肤花容,美艳至极。原来昆仑山玉家这一代唯有玉红烛一个独生女儿,为传香火,落魄书生蒲穆蓝在二十年前入赘玉家,改姓为玉。他虽然以城主之名名扬天下,城内事务却是玉红烛操持管理,倒是一位难得的女中豪杰。听说李莲花来医治她女儿,玉红烛分明不信,却也不说破,只任李莲花自己折腾去。】

  “怪,实在怪”一人打破了沉默,众人看向说话那人

  “不知兄台为何如此说”

  “呵,你们难道未发现少了些什么”

众人一脸懵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

  那人再次开口:“这个案件我们之前已经看过,若我没记错,当时探案的是李神医和方公子,而在此一直来来回回只有一个李神医”

李莲花一愣,是了,他总感觉自己不喜欢这个自己,抬头望向大屏幕中的李莲花,原来你也同我一样吗

  一个人孤独到老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