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床

『花方·方以为期‖19:00』寻迹

 活动账号@莲花饼干厂 

  上一棒@Daoyou 

  下一棒@温茶在折花 

   方多病:你要是不喜欢这江湖我就带你跑,去一个人没有别人的地方好好的生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多病知道李莲花是李相夷时是生气的,生气他为什么要瞒着自己,但转念一想,若是他想让人知道,就不是是李莲花了而是李相夷了,再到后来知道李莲花中了碧茶之毒的时候,更是心疼得不行

今日是乔婉娩成婚的日子,但李莲花似乎并不像方多病说的那样悲伤,反而有些欣慰也不知为何,方多病想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多病望着李莲花眼下的乌青,十分心疼:李莲花,你要不睡一会儿

李莲花笑了笑:方小宝,我没事

方多病严肃的说到:李莲花

李莲花轻轻嗯了一声,随后轻笑:方小宝,这么严肃做什么

方多病:李莲花,你钥匙不喜欢这江湖我就带你跑

李莲花没有说话,但他眼中的笑意已经回答了方多病

方多病靠近李莲花:李莲花,我喜欢你

李莲花:我也喜欢你,方小宝

喜欢了很久很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知道两人在一起后,笛飞声并没有太过惊讶,反倒是苏小慵的表情值得品味

自从两人在一起后方多病就更起来粘着李莲花了,吃饭粘着,睡觉粘着,反正做什么都粘着,可最近方多病很少粘着李莲花,这让苏小慵十分的遗憾,还以为他俩吵架了,结果只是自己吓自己

方多病不死心的跟在笛飞声身后:阿飞,你就告诉我呗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和李小花在一起的

奈何笛飞声根本不搭理他,只有被方少爷烦的不行的时候才说:你让李相夷和我打一架,我就告诉你

方多病遗憾的叹了口气:不是,阿飞,别一天天的就想着打架,这世间还有许多美好的事情值得你去看看,再说了小花身体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

笛飞声无语的翻了个白眼:你眼瞎了?

方少爷这下不高兴了:你什么意思?

李莲花赶紧阻止到:好了好了,小宝,你又不是不了解阿飞,别跟他计较了

方多病:臭阿方,怪不得你单身

笛飞声:“……”

怎么还带人身攻击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待笛飞声睡着后,睡不着的方多病在李莲花耳边轻声道:李小花,我睡不着

李莲花睡眼朦胧到:那你干什么呢?

方多病:李小花听说你的红绸剑舞当年可是名震天下

李莲花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正想着怎么回答,方多病就抢先

方多病:你那个没意思,别人都看见了,今天本少爷给你弄一个,你可是第一个,语气中是满满的骄傲

李莲花温柔一笑:好,那我真是荣幸之至

方多病像当然得李相夷一样,拿着尔雅在莲花楼的屋顶上舞着剑,李莲花眼中全是藏不住的笑意,如果说十年前的李相夷是属于乔婉娩的,那十年后的李莲花只属于方多病

而此刻莲花楼里的笛飞声表示无语:不是,这两人大晚上的有病吧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方施主,方施主,醒醒”

方多病睁开眼:我这是怎么了

无了大师给方多病倒了一杯茶:方施主,故人已故,何必执着于过去,

方多病愣了愣,想了一会,哦,是啊,李莲花十年前就死了

笛飞声叹了口气,李相夷收的这个徒弟真是越来越像他了,连他有时都会认错

方多病看见笛飞声来了,本想扬起笑容就怎么都找不到

笛飞声:笑不出来就不要笑了,很丑,方忆许问你今年中秋可要回去

方多病愣了愣:都中秋了,这么久没回去该回去看看了

笛飞声得到了答案便起身,走之前还是说了那句说了很多遍的话:别太执着了,方多病,你的身体承受不住的

自从得到李莲花死的确凿消息,方多病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但不变的是从未放弃寻找李莲花,他不相信李莲花会死,可是随时间推移方多病也不得不说服自己,方忆许是方多病在寻找李莲花第二年时捡到的,太像年轻时的李莲花了,很多人都这样说,方忆许似乎也很喜欢方多病便留在了方多病身边

但是方多病的执念太深,没办法,只能找无了大师依靠药物让自己沉浸在有李莲花的世界,这终归不是十分好法子

随着方多病吃药吃的次数太多,导致方多病的身体越来越差,记性也挺差

方多病抚摸着李莲花的画像苦笑道:李莲花,我好像越来越记不得你的样子了

我曾日夜思念你却描不出你的样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多病:你要是不喜欢这江湖我就带你跑,去一个人没有别人的地方好好的生活,就你和我还有狐狸精,但是好像没有可能了

李莲花死在方多病最爱他的那年

方多病深深记得他给李莲花表白那是是中秋,李莲花死的那年也是中秋,而如今他怕是也要死在这中秋

方多病仿佛看见了李莲花

李莲花:方小宝,你慢点

方多病:哎呀,李莲花,你在不快些,花灯要结束了

李莲花嘴角噙着笑无奈的摇了摇头:好,知道了,真是个小朋友
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